8/05/2007

給牠們一點愛吧

大家有沒有養寵物的早陣子, 我跟我的鄰居書友去了一個很特別的展覽, 因為除我們是去新的展覽館之外, 內裡還可以看到很多的喜與悲大家有沒有興趣看看

我們上了架很特別的旅遊巴

它的特別不是在外形, 而是






大家有沒有養寵物的早陣子, 我跟我的鄰居書友去了一個很特別的展覽, 因為除我們是去新的展覽館之外, 內裡還可以看到很多的喜與悲大家有沒有興趣看看


我們上了架很特別的旅遊巴

它的特別不是在外形, 而是







不要好影我, 女孩怕鏡頭的

好舒服, 想睡



經過15分鐘的車程, 終於由荃灣到達了博覽站的會場了


狗狗大集會



很得意







貼紙入場票









狗狗的私家車

狗狗的專用衣服, 連救生衣也有

爆炸頭的Keroro軍曹大家便見過了爆炸狗大家又見過沒有

開餐了





有入必有出

最近有人開始養些特別的寵物, 但我一見便

不要過來




而我在途中看到這隻很得意的狗狗


但很奇怪, 牠沒有牙齒的, 於是我便問牠的主人為什麼, 原來這位主人是新的, 上手主人說牠的牙齒是被人打掉的, 而動手的是幾個高小學生, 現狂牠只可以吃流質的食物, 而餅乾也要軟些才可以吃了, 這樣便一世了你們讀什麼書的老師教你欺負弱者的不如我的打掉你們的牙齒, 看看有什麼感受無恥為什麼世界會變成這樣小朋友會學了大人的欺善怕惡教師借名校學位來行賄, 家長不是幫助子女以自己的實力入名校, 而是走捷徑/靠關係, 那辛苦地讀書為了什麼不入名校便不懂讀書?教育的真正是什麼是求學? 是求分數? 或是其他? 怪不得小朋友會變成這樣子

當我在沈思之際發現還有很多好好的人的



今次除了見到很多愛心主人之外, 我還見到遊艇, 而且...我還吃了九大簋下次說你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