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07

我的第一次

"食"這個字是每日必須的俗語說: 辛苦搵嚟至在食"而在廣東話亦有"搵食"來形容工作我本身也很喜歡食的看我的身形便不難知道, 不過我本身較喜歡自己弄, 喜歡是不需要理由的不過因為以往一個人關係, 所以很少自己弄沒有人跟我分享再者我的朋友以至家人一向對handmade不太興趣但自從認識住在我樓上的鄰居書友之後, 我們有時便有時會買菜回家自己弄而且最近我亦更愛上了流行的弄蛋糕也因為將會有人生日, 所以更需要學習而就在星期六, 我終於能夠抽時間學習, 看看我的準備


黑麻麻的咖啡酒醬


將餅乾與咖啡酒醬混合之後


經過攪拌的材料, 很神奇


將所有材料混合之後, 完成


只要雪硬便吃得, 而試味這個重任當然由我的鄰居書友擔任了, 至於是誰有這個魔力這個人是 - 我的母親大人是也

不過同時間, 我亦有朋友生日, 而他的生日禮物本來是他喜歡的

但我有些朋友便勸我不要送說送給他會很浪費, 因為他不會用, 現在我的心亦15/16中, 應不應該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