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07

表情訓練

這陣子很悶人因為不知是否之前玩得太瘋, 今早起來發現我隻腳又開始腫起來, 不過不痛的, 但又要開始吃上次那些消炎藥當然, 今次真的那處也沒得去也習慣了不過現在有《太鼓之達人》, 將來也有《三國誌 DS 2》 &Cooking Mama2》也好點(只是大出血)我先問問大家, 有時有否留意自己的面部表情的可能奇怪我會這樣問, 不過原來表情也是說話的一種, 因為我有時會因面部表情我不同而給別人誤會而最近我便只有加緊練習, 其實是我在玩最近出的遊戲 - 《成人的DS表情訓練》(又沒HK$300)而這個遊戲最特別的地方是連接附帶有個webcam, 只自己的樣子便會經這個webcan投射到遊戲中而玩法是要跟指示做出各樣表情, 透過 NDS 來鍛鍊臉部肌肉呈現生動表情, 所以只有這個遊戲附帶個webcam才可以玩不過若大家不是日常做慣面部運動的話, 我便建議大家最好不要玩得太久 因為我只玩半小時, 我的面部......已經........抽筋中~~大家想看看嗎不過我是不會上鏡的







分紙分紙我要黃邊紅帽子的分紙我要分紙多多也要017_.gif 017 image by onionethan






看看玩法1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