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07

無糖低脂芝士餅

上次用在超級市場買的蛋糕材料包弄的Tiramisu那間超市有很多外國來的東西買的有很多還是本地超市沒有的所以我很喜歡去那間超市逛的但內裡的東西便買得很貴而那份保齡球蠟燭也是在那裡買的 不過現在已經買完了因為第一次弄, 所以結果是....甜得不能吃, 真的不明白為什麼他們外國人會弄得那麼甜不過我是不會因為這樣而放棄的所以今次自己弄這個蛋糕所用的材料對於我便比較陌生低脂芝士 & 代糖, 我沒聽過的, 可不可以弄

消化餅餅底1個 (以植物油代替牛油)

材料
低脂忌廉芝士 (低脂芝味醬代替) 500克
代糖 10包
檸檬(榨汁) 1個
魚膠粉 1湯匙
熱水 1/4量杯
低脂原味乳酪 1量杯
雲喱拿香油 1茶匙

1. 低脂忌廉芝士與代糖混合,加入檸檬汁。
2. 魚膠粉溶於熱水中,混入忌廉芝士混合物裡。
3. 拌入香油和乳酪,淋在餅底上,置雪櫃內凝固。
4. 飾以鮮果。

但當我照著食譜弄時, 我竟然忘記了將低脂芝味醬打起看看我個餅的樣子很醜

不知道可不可以吃的不過我亦鼓起勇氣試試脫了蛋糕模後, 結果竟然意外地也不差, 應該可以吃的我不客氣了

ps. sorry~~~~在不問別人的情況下在blog中自取食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