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11

無所遁形

百無了賴, 上上大陸百度的刘德华吧_贴吧看看, 這個是一些人把一定的訊息放到網上, 所以從早前演唱會中每晚的嘉賓到最近的電影主題曲, 我也可以在這裡得到第一手消息而剛剛便看到個好驚人的標題【爱华】GOOGLE地图街景模式惊现老大豪宅外华爸在聊天我立即按進看看內容是有人用GOOGLE中的地圖, 在找地方的同時, 亦可以知道所找到地方的街道全景就是這樣
File:Google Maps.png
這個功能對我經常要見工的人無疑是無敵因為我可以知道我應該怎樣走所以我是會經常用這個功能的不過如果像這樣的我便不太喜歡, 亦從來不會用, 因為只是他的家人是公眾人物不是應該互相尊重, 怎樣也不想禍及家人嗎所以當我看到照片時, 最初真的笑了出來但5秒後


Google地圖@維基百科, 自由百科全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