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11

不可思議

星期日, 上完教會後, 回到家中附近的一家酒樓跟媽媽, 婆婆渴茶, 媽媽一見面便跟我說
媽媽: 剛剛醫院打電話來叫你明天入院
不是星期三的嗎?
媽媽: 不知道, 只是他叫我提你入院
心想: 那麼快便接我走了
於是在星期一, 便拿著入院文件, 在病房等待床位了
下午, 將帶來的物件及人也安頓後, 也為手術做準備, 照腦掃瞄, 心電圖, 全身的骨骼, 心肺的X光, MRI(磁力共振), 抽血當做完一系列的檢查後, 回到病房不到15分鐘, 醫生來了
醫生: 你好, 我是傳染科醫生, 今次來是想問你一些問題
心想: 傳染科, 不會是好東西
醫生, 你剛剛問的是有關我小時候的生活背景及飲食習慣的問題, 為什麼
醫生: 因為我們醫生們開會研究過, 懷疑你腦內的東西不是水囊, 而是寄生蟲
寄生蟲會不會弄錯, 怎可能在我腦內活了三十多年
醫生: 是有可能的, 所以想再跟你做些化驗, 是要弄清楚是什麼
okok
之後教會中的教友A打來問我的情況, 我便一五一十跟他們說, 而他們的反應是
教友A:sorry, 我是不應該笑的, 不過真的太不可思議, 我明白你的感受的
不要緊, 你們笑是正常, 我也笑了很久我腦內有條活了三十多年的寄生蟲我剛剛也打電話問過我媽, 他懷我時吃過些什麼
睡了一晚, 第二日, 當主診醫生來巡房時
主診醫生: 小魔怪, 我們醫生們開會研究過懷疑你腦內的東西不是水囊, 而是類似寄生蟲的物體, 但具體是什麼我們到現在還沒有任何定案所以想等待多些化驗數據才決定是否需要動手術因為始終開腦是大手術, 如果可以用藥物治療的話, 便無必要冒險不過這個化驗在香港沒有可以做, 要送到美國才可以做, 但這程是要自費的
醫生, 那耍多錢
醫生: $980
我可以跟家人商量嗎
醫生: 可以, 你跟家人商量後答覆我們, 我們會將手術押後至新年後, 有問題
因為新年後我有課程, 我很想參加
可以, 因為如果你做完手術後也要約一個月的康復期課程不長的可以上完後才動手術你今日可以回家了, 我們會將你的覆診期縮短, 記得要回來覆診
是, 醫生
之後跟病房內的姑娘A閒談中
姑娘A: 放心, 可能你的病比較少見所以醫生才想拿多些數據才決定是否需要動手術這樣的醫生才是穩健
接著收到昨天的教友A的電話
教友A: 我問過我病房內之醫生, 他們也說你的情況是有可能的只是真是比較少見, 所以不用擔心, 你的個案多定會是教授級的醫生處理
難怪在我第一次進院巡房時同時有5-6個教授級的醫生圍著我了現在每次巡房時也同時也有5-6個學生級的醫生圍著我
教友A: 我們團契中也會為你祈禱牧師也知道你的情況了, 一切也交給上天安排了
在出院回家中的車程上我不禁也想: 天呀~~~~我已經一鼓作氣地準備心情做手術, 現在還要........不好跟我開玩笑, 我很膽小的
回到家後, 收到我教會導師的電話
教會導師: 怎麼樣, 回到家了
導師: 有時我真是不明白上天想什麼當我已經一鼓作氣地準備心情做手術, 現在竟然要延遲, 真是......
教會導師: 現在祂便要你學習一切也交給祂安排了祂是會最清楚你最需要什麼, 傻女, 你不記得了
記得, 又是祂再一次救我, 現在流感那麼厲害可能真是一個不適合做手術的時間, 其實應該謝謝祂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