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011

最新「影帝」

八天趕拍四片 不同劇本時和時告 賭王變影帝  2011-02-01 
何鴻燊名下賭業股權分配風波,高潮迭起。律師高國駿昨公開三段攝於賭王大宅的片段,日期分別為一月廿五、廿六日及三十日,片中賭王英語發言,精神奕奕,有說有笑。相比他在一月廿六日於三太大宅攝錄的另一片段,照稿宣讀,判若兩人。賭王連日共拍四個片段,按不同情形向不同人講不同的話,內容甚至自相矛盾,公眾看得暈頭轉向,親女何超瓊亦對父親行為大表驚訝,可見賭王「演藝」一流,堪稱城中最新「影帝」

在一月二十四日,澳博公司公佈三太陳婉珍、二房五子女各獲Lanceford逾五成及四成九權益,何鴻燊僅保留一百股澳娛普通股。長房和四房不獲分股。

正當外界以為二、三房全勝,事件卻突變。根據賭王一月二十五日的錄像,賭王要求律師高國駿通知傳媒,把事情鬧大,圖以輿論壓力迫二房低頭,取回股權。

恭喜律師「把事情鬧大」
在這個錄影片段中,四太何安琪一度在何鴻燊背後行過,被攝入鏡頭中,只見四太穿白色衣服。在攝錄過程中,賭王以英語和高國駿對答,有醫護人員陪同。

賭王語氣肯定,七情上面,有時扁嘴,手指前方,以示高國駿繼續對二房和三房的訴訟。賭王又用手脫下和戴上眼鏡。他與高國駿說笑,恭喜他兩日內把事件鬧大。

26號連拍兩場 劇本不同
然而,翌日一月二十六日中午,賭王又在三太、超雲要求下,於三太布力徑大宅內宣讀聲明,口風一轉,又指轉移股權是他的意思,但在這個片段中,賭王神情木訥,毫無笑容,照稿宣讀,指一家人不會「告來告去」。

他同日下午離開三太大宅,回到淺水灣寓所,又召來高國駿拍錄像,指被迫讀稿讀聲明,重申高國駿仍是其代表律師。在這片段中,賭王神情自然,但精神比前一天稍差,氣若游絲。可見賭王一日拍兩片,談話不同,表情也不同,顯示其「演技」高超,堪稱可比「影帝」。

對賭王拍不同片段表現異,名嘴周融分析,撇除賭王精神狀態,他與律師的對答,像是真我的表現,同日下午與三太一同向傳媒讀出聲明時,就令人覺得他十分被動。

26-01-2011下午 何鴻燊的代表律師高國駿,昨天公開三段他與賭王以英語對話的片段,片中賭王不時與律師談笑。
25-01-2011 片段中賭王除了流利對話,更不時把玩眼鏡。
26-01-2011上午 賭王於三太大宅內照稿讀出分產給二、三房的聲明。
薑還是越老越辣, 這才是影帝的演技事件比連續劇更高潮迭起未到最後一刻亦未知鹿死誰手本怪也不得不做一個八婆, 一直留意事態發展, 如果他不是賭王, 我以為他才是影帝
原文英語對話在此

何鴻燊與高國駿對話片段一 2011-02-01拍攝日期︰1月25日

何︰你一定要助我取回它(股權)。

高︰是的!我想告訴你,我發出一個新聞稿,因另一邊發了一份聲明,說那股權轉讓不是甚麼大事,因所得利益仍在家族內……因此入稟行動今早暫時擱置,但下午(我)會繼續,你見了今早南華早報了吧?他們準確及全面轉述你想說的話了嗎?

何︰嗯……

高︰有數間媒體如彭博、杜瓊斯、亞視等希望我找你,引述你說話,你想說甚麼供我引用給他們嗎?

何︰有何不可?因我想把事情搞得很大!

高︰你想把它搞得非常大?

何︰嗯……因這是超瓊不能承受的……

高︰不能承受,好的!

高︰你還有甚麼想說?他們對你做了甚麼?

何︰就像搶劫,我全完不知情,後來才發現,她們強迫我簽了些東西。

高︰我可說你非常不開心嗎?可以跟媒體引述你說覺得整件事是搶劫嗎?

何︰可以!

高︰何博士,如果她們往後數天沒回應,你還會採取法律行動嗎?

何︰繼續吧!

高︰繼續進行?

何︰去吧!

高︰好的,我以為……

何︰我要取回LANCEFORD!

高︰我不用說,你比我清楚,就是你的資產LANCEFORD現在是突然被瓜分消失不見了……我知這令你受到很多壓力,但我們會把它取回。呃……有人說何鴻燊根本不知自己說甚麼,還說其實這(股權轉讓)是你授權的,你記得去年十二月嗎?

何︰嗯……

高︰他們說是一個延續,是你贈送的。

何︰不!

高︰不是的?

何︰不……

高︰好,我想你是想把這向我說明清楚……

何︰這是我的主意,在開始時我希望家人有公平的(財產)分配……

女人聲(不知是誰)︰這是你希望的?

高︰那現在呢?

何︰仍然如此!

高︰好的!

何︰我要它弄清楚!

高︰我想現在很明顯的就是︰你對整件事很不開心,你覺得是pansy劫去了你的東西。第二,你依然強烈地希望對那些奪取了LANCEFORD的人作出行動,而且即使他們願意判判,你仍會作出法律行動。現在要跟律師們說清楚,你是要回LANCEFORD的吧!

何︰是的我想!

何︰我要恭喜你,在幾天內你可以將事件搞得那麼大……

(四太女聲)︰佢話恭喜佢兩日就可以整到咁大。

高︰哈哈!這會反映在我的帳單上。

何︰好公平,你成功了,就可得到想要的。

(四太女聲)︰好在佢post 左去南華早報,而家要停o左牌了,你話畀佢聽……

(四太女聲)︰今朝睇到南華早報,而家我地又停牌了。

高︰好的!你去和家人享受陽光吧,我去做我要做的工作了。
此片段英語問答

何鴻燊與高國駿對話片段(Part 1 & 2)(足本版附中文字幕)

何鴻燊與高國駿對話片段(Part 3)(足本版附中文字幕)

賭王分「燊」家劇情需要?@睇理點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