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10

大鄉里出城

前日, 公司因為有文件要急於送到銀行, .
上司: 小魔怪, 幫我將文件明天盡快送到銀行後才回公司
知道不過是在那?
文件袋上有地址了, 速去速回
於是早上便乘車到總站再步行去
File:Jordan (To Wah Road) Bus Terminus NW view.jpg
看看文件袋的地址環球貿易廣場Elements經過會最好, 行了
File:HK Elements Wood Zone Access.jpg
當我到達了辦公室大堂之後
File:International Commerce Centre Lift Lobby Overview 2008.jpg


保安人員: 小姐, 這裡因為保安理由, 是不能拍照的, 請問你想到那裡
我想到80樓的XX銀行
保安人員: 那請先到登記處登記閣下之証件, 謝謝

當我到登記處登記時, 他們先問我到那樓層, 之後....
登記處職員: 請你出示有照片的證件, 如身份證
於是便給我的回鄉卡給她, 而當她登記完畢後, 便連同這個跟回鄉卡一同給回我便跟著說:請於48樓再轉乘電梯, 謝謝

不用嗎, 還是戴上好

當我走到電梯前時發現, 沒有可以給我按樓層的只是有個顯示器, 而下面有個位置是讀卡的, 怎用的再看看身上的訪客証, 於是便不其然地將訪客証放到讀卡器下

當我拍卡後, 顯示器上立即彈出我所需要到的樓層
當電梯門開了



當我到達了需要轉電梯的樓層時

保安人員: 小姐, 請將訪客証拍到圓點上, 閘門便會自動打開, 謝謝

當我到達了銀行的那層時, 我只看見不能進入的門, 以及在門旁的這個

當我按下通話時, 銀行職員說: 你要到下一層交收文件的, 謝謝
於是....

這個不同的, 沒有讀卡器



5分鐘後, 文件順利送到銀行, 回程經過時看到







回到公司後, 便將經過跟同事說起, 而我上司亦不禁說: 真high-tech不過小魔怪, 你明天還要跑一遍
不過我明天請了假
那可以下午回來嗎
不過好像這個是超強颱風, 聽說明天會接近點,而且可能吹得ICC會擺動
不會的, 政府可以起的便沒有開題的, 因為銀行急要, 這處還是你去會方便點
好了, 我明天處理完私人事後便回來了


今掛三號波 風速 220公里 鮎魚吹得郁 IC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