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10

甜心先生 VS 蛋糕天王

早陣子真的笑不出來, 試想想, 將會有一群醫生將你全身麻醉, 先用刀先將你的頭皮切開, 再用電鑽在全身體最堅硬的頭骨鑽開一個空間再在內裡工作, 會將水囊內的物質抽出? 整個切除? 不知道, 只有留待下月覆診時便與家人問清楚那麼急的決定是在於, 如果我今次不做, 不知將來情況會如何如果不幸它弄破的話, 會引致腦積水, 再不是它走到大腦時,那便很麻煩了所以不驚便騙你的但既然上天也給我作決定做手術, 便切交給祂了不過上天可能給我機會放下心情, 所以今日給我看到2個節目

無綫為食台是全港唯一本地原創,以飲食為主題,百份百符合香港人口味的頻道。不但有中外食家傳授飲食心得,更會製作全新飲食節目,教你各種烹飪技巧,令觀眾個個食得好,煮得好
新頻道而且又是我喜歡的飲食節目看看

甜心先生 -9月26日起 逢星期日
香港貴為國際美食天堂,飯後甜品的確不能缺少,不同類型的糖水舖、甜品屋愈開愈多,可見甜品深得香港人心。因此,為食台將製作全新甜品節目,特別邀請新晉餠師擔任主持。還會邀請不同國籍的嘉賓,一起運用創意,親手示範泡製美輪美奐、各具特色之甜品,讓觀眾食指大動之餘,更可從大師的示範中領略製作技巧,為自己和身邊的親朋泡製甜蜜驚喜。

蛋糕天王@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
一起來認識得獎糕點師傅以及蛋糕裝飾大師巴迪瓦拉索。巴迪精心裝飾的蛋糕作品總是令人垂涎。小甜甜布蘭妮27歲生日的馬戲團主題蛋糕正是出自他的巧手。這位大師準備好要在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全新系列節目《蛋糕天王》中大展身手。一起來看看巴迪與他的義大利大家族,如何成功經營位於新澤西州荷波肯的卡蘿市政廳烘培坊。從3月1日起,《蛋糕天王》 將於每週一晚間7點首播,並於每週日中午12點重播。

巴迪瓦拉索是全美知名度最高的蛋糕裝飾藝術家之一。身為卡蘿市政廳烘培坊的烘培大師,巴迪是名符其實的《蛋糕天王》。巴迪在家族經營的烘培坊裡,帶領指導由母親、四位姊姊和三位姊夫組成的專業團隊。與家人朝夕相處工作,難免容易引發口角爭執。

《蛋糕天王》記錄了巴迪一心一意想要完成父親的遺願,讓卡蘿烘培坊成為家喻戶曉的名字,為了一償所願,他勇於克服一切阻礙。《蛋糕天王》節目主要在烘培坊內拍攝,一起來看看糕點大師如何利用麵粉與糖製作出傳統美味與創意驚人的現代風格蛋糕。

不管是應付難搞的新娘,為了製作史前主題蛋糕到博物館做研究,用活生生的鳥裝飾婚禮蛋糕,還是挑戰矇眼為蛋糕抹上糖霜,《蛋糕天王》將完整呈現巴迪與家族成員間的趣味互動,以及精彩的蛋糕作品。

十萬火急 A Fire, A Fashionista and Family
巴迪與團隊學到了,只要有煙就代表失火了,他們這次要製作一個消防車造形蛋糕,上頭有照明設備、警笛還有煙。他們還替兩位時尚達人製作了一個30歲慶生蛋糕。這個星期剛好也是巴迪父親逝世15週年,巴迪為家族追悼晚宴製作了父親的招牌蛋糕,現場氣氛十分感傷。





將蛋糕弄成這樣子, 神奇上次原來是出於麵團發酵時間的掌控, 及原來我不應該第一次便弄那麼難度高的麵包, 我也要努力參加弄麵包課程, 弄好我的麵包先由簡單的開始不過不同的是, 不用旨意下次會弄給那隻衰牛不弄又來煩, 弄給又說是隔夜麵包早己說過是不會好吃的了, 難為在世界上有人是沒有得吃死煩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